皮山税务:多措施使纳税人更便捷、更舒心

2020年10月28日14: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现在办税服务厅的网速太快了,而且可以使用网络端口多,大大缩短了我们办税的等候时间和网络的缓冲时间,进入办税大厅以后,导税人员会在第一时间根据纳税人需要合理安排。”皮山县光明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努尔阿地力·马合木提高兴地说。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皮山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需、解纳税人之所困,狠抓纳税服务质量提升,不断提升办税服务软硬件设施建设,使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事务时更加便捷、舒心。

网络运行“快”。在办税大厅到主办公楼之间架设了一条1.5公里的专用光缆,网络传输速度从20Mbps提升到1000Mbps。对办税大厅的网络重新进行布线,新增内网网口30个、外网网口20个。不断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对原有互联网进行缩口管理,统一接入了一根互联网专线,提高了网络运行的安全性。

服务意识“强”。定期开展行业文明礼仪方面的培训,主要培训仪容仪表、言谈、仪态举止、见面礼仪等方面。建立“网格化”服务管理格局,做到网中有格、格中有人,在平常工作中,所有企业、个体户都能在第一时间找到负责本户涉税业务的服务干部。

业务水平逐步向“上”。今年以来,皮山县税务局利用晚上的时间加强对干部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步对操作规范和流程进行了的全面学习,对学习成果定期进行检测,通过10个月的学习,保证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都能熟悉各类业务知识,掌握操作流程,熟练软件操作。(张壮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