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乃县: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以“新”换“心”

2020年10月27日13: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秋去冬来,新疆吉木乃县住建局正联合吉木乃县托普铁热克人民政府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因老旧小区涉及范围大、人群多,县住建局确在召开征求意见会后,确定了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小区为信用社小区、嘉美小区和丰联物业小区。此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主要以维修屋面防水、外墙保温、窗户更换为主。

吉木乃县吉运市政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办主任唐俊强说:“老旧小区改造以‘暖民心 聚民生’为出发点,以满足群众的住房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小区建设为重点,保障县城居民生活质量,提高全县各族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吉木乃县信用社小区居民阿力玛汗·沙吾提说:“我们这个楼建成29年,我在这儿住了14年。以前,房子里特别冷,下水道总是堵,这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给我们换了窗户、下水道管、自来水管,现在房子暖和了,外观也好看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吉木乃县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955万元,改造好的老旧小区成为居民美好生活的新起点,以“新”换“心”的行动也会是民生工程最坚实的印记。(王瑞)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