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三家司法所联合开展送法进停车场活动

2020年10月24日19: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10月22日,由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北站、西站、王家沟片区司法所联合组成的法治宣传志愿者队伍走进大型停车场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干警、青年普法志愿者深入大型停车场内,发放《民法典》宣传页、劳动用工、疫情防控、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法治宣传资料及法治宣传品,采用“零距离”讲解的形式,让广大司乘人员、企业员工了解如何保障个人的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等各项权益,掌握如何运用《民法典》解决邻里纠纷、婚姻家庭、生产经营等方面的纠纷。

经过两个小时的宣传和讲解,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件,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企业员工的懂法守法意识,提高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下一步,三家基层司法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应地制宜,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进行《民法典》宣传。(白雪晴 张淑婷)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