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交流会

2020年10月24日17: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16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为进一步推进危险源识别及隐患排查工作,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交流会。

会议由塔台管制室、进近管制室分别对各室近三个月来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各室均以班组为单位开展了班组、个人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共排查出个人隐患287条,班组隐患45条,科室隐患15条,以上隐患均在可控范围内。

会上各科室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来,所遇到的操作性问题和困难点展开了讨论,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取得的效果进行了互相点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各室近三个月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各级主体作用,提高认识,不断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机制,抓细节,抓落实;二是持续跟进发现出的问题,充分发挥责任带班的管理作用;三是要发挥好党支部作用,风险管理工作是党政同责,要体现出党员的表率作用;四是要结合季节特点,侧重安全隐患排查的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会,中心将取长补短,确保“四个抓手”用足,“四级管理”到位,“四个原则”明确,切实提高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效果。(陈迪)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