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2020年10月23日18: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库尔勒市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和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对涉嫌违法犯罪党员作出纪律处分工作的意见》《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关于规范组织人事部门协助纪检监察机关(机构)查阅、调取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材料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以来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简况。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今年反腐败协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反腐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意识,真正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和整体合力,推动库尔勒市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办案协作机制,强化协助意识,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的力量,营造合力反腐的工作氛围,规范提升协调配合,明确工作程序,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反腐败协调高质量发展。各成员单位要建立健全联席沟通机制,维护执纪和执法的统一,建立反腐败信息沟通和共享机制,发挥1+1大于2的合力优势,加强各成员单位办案协作配合力度,不断提升反腐败协调工作合力。(库尔勒市纪委监委组宣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