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2日15: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10月12日,柯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团结社区、客运站、天宇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向群众讲解酒驾、超速、闯红灯、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柯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辆管理所所长王力说:“此次宣讲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提高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防止事故的发生。”

在柯坪县天宇驾校,交警同志为驾校学员和教练详细讲解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从道路通行规定、如何正确使用灯光和喇叭等内容强调安全文明驾驶。还向新学员讲解了如何做道德高尚、技能过硬、知识全面的新驾驶人。

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力提升了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同时,公安交管部门呼吁广大群众认真学习交通知识,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共同创建柯坪县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阿丽米热)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