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管伴我成长 青春助我启航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团委举办“空管伴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22日13: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更好地落实新疆空管局党委“人文三关”工作理念,让2020届新员工感受到上级党委、团委的关爱和温暖,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团委、青工辅导员小组精心策划准备,10月14日在空管中心为十月份过生日的新员工举办了“空管伴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在培训教室内,2020届新员工正在认真聆听青工辅导员讲话的时候,精心准备的蛋糕从后门缓缓地推进来,青工辅导员示意大家向后看,这场特别的惊喜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安静的教室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十月过生日的6名新员工走上台前,一起戴生日帽、插蜡烛、唱生日歌、许愿、切蛋糕。其他新员工纷纷为这6位新员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教室内,“国庆月”的寿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幸福和感动。

“我从未感受过这样的生日会,感到非常的温暖和开心,这也更让我明白团队、组织的力量,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早日走上工作岗位,回报单位的厚爱。”2020届新员工孙李激扬激动地说。同吃一个蛋糕,同唱一首生日歌,许下共同的期盼,在这生命中最特别的日子,青工辅导员们陪伴远离家乡的新员工在一起度过难忘的生日。

“空管伴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已经连续两年在新员工中开展了,受到了广大青年的欢迎和肯定,这也是践行局党委“人文三关”工作理念的有效实践,也是“拴心留人”这一举措的生动实践,关心青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在每一处细节上体现出党组织、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帮助新员工迅速找到归属感,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号召新员工为新疆空管未来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张博璇 魏驰政鑫)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