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举行(图) 

【查看原图】
新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举行(图)
新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举行(图)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10月21日20:36

为服务经济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要求,21日下午,由自治区法学会、自治区司法厅主办的2020年新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米东区石化片区十四区市场举行。米东区政法委、区司法局组织的律师、公证员、司法所干警通过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法治宣传横幅等形式为市场经营户和购物群众进行法治宣传。

新疆大学法学院博士、副教授吕丝作为普法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市场经营者和过往群众就产权保护、税费负担、企业融资、合规经营、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问题开展针对性的政策法律法规解读。吕丝、米东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军平和司法所干警深入市场内为经营户发放《民法典》等宣讲材料,进行法律知识解读,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

经营者王力说:“希望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普法活动,让自己能够学法、用法,依法维权。”(白雪晴)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