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奎屯市:企业聚力科技创新 助力城市管理科学化规范化

2020年10月21日18: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云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新发展理念聚力科技创新,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品,助力奎屯市城市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10月18日,在云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俞存言向笔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自助缴费机设备以及智慧停车系统的功能和操作使用流程。据了解,这项专利产品在奎屯市各大停车场安装后,便捷的扫码支付大大缩短了车辆缴费出场时间,使车辆通行更加便利,也降低了收费员人工收费的频次,促进了城市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由于奎屯市现有的停车场管理系统不统一,数据不能共享,无法应对目前用户移动支付停车费的需求。云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研发了智能自助缴费机设备,在奎屯市40个停车场投入使用,实现了对传统停车场的互联网改造。

新疆云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俞存言说:“接下来我们不仅要深耕于智慧停车管理方面,同时也要不断开拓创新,为奎屯市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杨文昭 张莹莹)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