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信息化应用助跑环博湖自行车赛

2020年10月18日00: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11日11时整,随着一声发令鸣笛响起,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自行车赛爱好者冲出起跑线,拉开了新疆博湖县中国电信“5G杯”环湖自行车比赛的帷幕。

本次比赛由博湖县委宣传部主办,博湖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国电信新疆博湖分公司承办,赛程全长16公里。参赛选手们在进行紧张激烈比赛的同时,也能尽情享受博湖开都河畔的一路美景。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之一,中国电信新疆博湖分公司充分发挥信息化主力军作用,为本次赛事路段,即博湖县城到大河口景区16公里沿线所辖的所有基站提前进行了网络测试及优化,并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作为赛事的志愿者全程服务,最大限度的保障比赛通信网络畅通。此外,中国电信新疆博湖分公司还提供了一系列信息化应用产品助力比赛顺利进行,博湖县委宣传部在活动前5天,通过中国电信“智慧社区”业务,在iTV开机画面中持续播报赛事活动宣传、赛事安排、观赛说明等相关信息,在赛前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博湖县委宣传部、广电局、旅游局等单位还利用中国电信“翼呼百应”电话群呼业务,完成了200多名参赛选手的赛前准备、安全防护、赛事安排、现场调度等事项的通知。

比赛当天,现场秩序保障单位、景区旅游公司共计20余名工作人员,使用中国电信“天翼对讲”业务,对赛事现场的道路畅通、参赛人员跟车等实现精准调度。中国电信信息化应用产品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撑,获得了各单位好评。(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