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税务局“专项服务”让企业重焕生机

2020年10月17日23:4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源县税务局启动服务重点税源企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专项行动,税收服务团队深入30家重点税源企业及40户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进行调研和业务辅导,为企业送上专业的“专项服务”,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我们属于交通运输行业,受疫情影响很大,税务局的同志们很关心我们,主动联系我们了解困难诉求,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的优惠政策一下发,当天就立刻告知我们并向我们辅导申报享受的方式,服务贴心又耐心。”新源县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会计边新兰表示。

服务重点税源企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是新源县税务局为新源县70户企业打造的专属服务项目,由分管局领导带领税源管理、税政法制、风险管理等业务骨干组建专业化服务团队。主动对接、全程服务、定期走访,为企业提供包含优惠政策、纳税申报等各环节的涉税事项服务,避免企业财务处理与涉税处理不一致可能导致的税务风险,为企业提前扫除涉税障碍。

“税务局的干部还通过大数据筛选我们开票的数据,了解到我们有可以开具免税项目的发票,符合免税条件,但是我们没有享受到,及时告知我们红冲发票,确保我们能够应享尽享。”新源县新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会计说。

新源县税务局根据不同行业企业的特点制订了详细的税收服务内容,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辅导、涉税问题解答等专项服务,持续加强对企业经营状况的跟进和综合分析,帮助渡过难关,让企业重焕生机。(张宇旋)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