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金额达57.44亿元

2020年10月16日14: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12日,乌苏市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9个项目,签约金额达57.44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达力别克·巴合提汗,乌苏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孙江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成海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乌苏市人民政府分别与新疆国金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驼露地毯有限公司、天津威耐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乌苏市德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乌苏市卓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御丰塑钢包装有限公司、新疆桔子红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乌苏市华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乌苏玉玺石化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签订了总金额48亿元的贸易合作项目。

阿达力别克·巴合提汗代表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乌苏发展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指出,合作共羸是时代的主流,是发展的主题。这次签约的9个项目,总投资57.44亿元,涉及石油化工、高档地毯、商贸服务、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网络信息平台、房地产开发等诸多领域,项目质量高,投资总量大,新增就业多,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高,带动能力明显。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再次掀起乌苏市项目建设的新高潮,是今后经济大发展的良好基础,是各方合作共赢的美好开端,更是推动乌苏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乌苏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使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德刚)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