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收大数据赋能企业促发展

2020年10月16日12: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现在正值秋收季节,务工人员紧缺,特别是我们建筑企业。如果不能按期交付,我们就要给业主赔偿,怎么办啊?”新疆铁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铁设公司”)负责人南微壁最近为了用工的事焦头烂额。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利用供应链查询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息支撑,帮助建筑企业解决“无人炊米”的困境。结合新疆铁设公司用工需求,通过供应链查询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锁定了辖区内几家专门提供工程建筑服务的劳务派遣公司,并为新疆铁设公司与这几家公司牵线搭桥,建立起双方联络通道。

“我们已经与乌鲁木齐富利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和新疆铁汇路通工程劳务有限公司陆续签订了劳务合同。感谢税务部门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在入冬前我们一定能顺利交工!”南微壁激动地说。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税收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拓展数据服务维度,“准确把脉”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推动企业向前发展。(周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