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十一“黄金周”文旅活动亮点纷呈

2020年10月09日19: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恰逢国庆中秋“双节”,来自疆内外的游客齐聚福海县,观民俗、赏美景、品美食、垂钓乐,福海县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亮点纷呈。

福海县特色美食——烤鱼。

秋天的乌伦古湖碧海蓝天,静谧安详。克拉玛依游客张春花就是被乌伦古湖独特的美景所吸引,趁着假期时间和朋友们一起出门游玩,来到了黄金海岸景区,一到景区就被这里的独特风光所吸引,拿起自拍杆不停地记录下美丽时刻。在游玩的同时也不忘品尝福海的特色美食——烤鱼。

“双节”期间,乌伦古湖黄金海岸景区为各地游客精心准备了模特走秀、福海旅游知识抽奖问答、喝啤酒比赛活动、乘游船观鸟、爱鸟等系列活动,目的就让游客玩地开心舒心。

十月的乌伦古湖,同样是鱼蟹满仓丰收的季节,湖内盛产贝加尔雅罗鱼、白斑狗鱼等23种冷水鱼,是不少垂钓爱好者向往之地。

当地民俗歌舞表演。

10月2日至10月4日,福海县百万阿勒泰羊转场文化旅游节——牧归活动在沙尔布拉克转场文化旅游小镇胜利开幕,农牧民们欢聚一堂,活动吸引了来自疆内外的众多游客参与体验游牧文化,品味牧民的新生活。

广州游客张若曦说:“真是太兴奋了,这么壮观的转场场面,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还欣赏到了很多民俗表演,更让我们感受到了这里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浓厚氛围,我要回去告诉我们的亲戚朋友都来这里旅游。”

“双节”期间,福海县共接待游客14.57万人次,旅游收入4373.25万元。(庄晓颇 王静茹 李秀秀)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