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税务局“双节”慰问暖人心

2020年10月05日17:4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库尔勒市税务局发挥后盾单位作用,由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走访慰问了其盖克其克村、阿克吐尔村、天山社区等6个“访惠聚”工作队以及1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驻村干部和贫困户的心坎上。

库尔勒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新卫一行先后来到其盖克其克村、天山社区等“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鼓励工作队队员继续发扬实干作风和奉献精神,要以税务铁军精气神为村民多办实事好事,用实际行动向基层群众传递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后盾单位会继续全力支持驻村工作。

随后,邓新卫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包联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到一家邓新卫书记都嘘寒问暖,认真察看、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今年的收成,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的关怀和帮扶下,通过勤劳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彻底摆脱贫困。(金晶 刘亚男)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