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举行百万阿勒泰羊转场文化旅游节—牧归活动篝火晚会

2020年10月05日13: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2日晚,百万阿勒泰羊转场文化旅游节—牧归活动篝火晚会在新疆福海县沙尔布拉克转场文化旅游小镇举行,该活动吸引了不少疆内外游客。

此次百万阿勒泰羊转场文化旅游节—牧归活动篝火晚会由福海县阔克阿尕什乡、解特阿热勒镇联合举办。当晚8点,篝火熊熊燃起,动感十足的音乐迅速点燃了全场人员的热情,各地游客和当地牧民群众围着篝火跳起了拍手舞、哈啦卓勒嘎等舞蹈,沙尔布拉克转场文化旅游小镇顿时热闹起来。第二次来福海县沙尔布拉克转场文化旅游小镇的乌鲁木齐游客王勇用照相机记录下了每一个精彩瞬间。

王勇说:“看到这个热烈的场面心情非常激动,愿福海这个活动越办越好。”

该活动不仅促进了福海县旅游业的发展、增加村民收入,同时为百万阿勒泰羊转场文化旅游节—牧归活动增光添彩。(米立克、王呈、哈那提、常化洋)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