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扶贫队员家属 发挥单位后盾作用

——新疆空管局工会主席包斌一行慰问扶贫工作队队员家属

2020年10月02日13: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28日下午,新疆空管局慰问组一行在局工会主席包斌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新疆空管局驻和田地区策勒县达玛沟乡帮扶工作队4名队员的家属,代表局党委感谢队员家属对新疆空管局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每户家属送去生活慰问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包斌与队员家属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家属们的生活、工作以及身体情况,了解家里的实际困难。

包斌说:“工作队员舍小家、顾大家,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家庭的重担全部由队员家属承担,如果家属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反映,局党委将竭尽所能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家属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队员们的工作,让队员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贡献。(牛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