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区税务局:“减税费+优服务”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2020年09月30日19: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们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市南郊,主要经营绿色餐饮、马术培训教学、休闲娱乐和民俗文化展示等项目。前期受疫情影响,我们景区连续几个月收入为零;复工后,市场依然处于低盘调整状态。天山区税务局包联服务队针对我们的需求,为我们提供全面的税收咨询辅导,除了享受增值税免税政策外,2020年我们全年预计减免房产税约8万余元。这都是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对负重前行的我们而言是雪中送炭。”新疆燕景神木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旭瑛说。

据了解,复工复产以来,天山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服务发展大局,给辖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的税收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务力量。

同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的还有乌鲁木齐新源鼎盛商贸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经营蔬菜批发零售。“疫情期间,连续近五十天为两个社区居民提供蔬菜供应服务。复工复产以来,除进货和人工成本外,公司还要为员工提供防疫用品,做好运输、配送的全面消杀工作,经营成本增加了,多亏税务干部为我们送来了税收优惠政策,今年以来,我们增值税减免了5万多元,负担减轻了,发展劲头更足了!”乌鲁木齐新源鼎盛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秀辉说。

“为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业务骨干积极行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水平,用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轻装上阵、稳步前行。”天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日峰说。(胡泽蔚、贾凤)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