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走进于田

2020年09月30日18: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9月26日,“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来到于田县,在于田县喀尔克乡博斯坦艾日克村和于田夜市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汇演,让老百姓在自家门口享受丰盛的“文化大餐”。

为搞好此次演出活动,志愿者们积极筹划、精心准备,所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演者们全身心投入,为村民们带来声乐、舞蹈、器乐、杂技、魔术、相声、戏曲等多个艺术门类的精彩节目。

天津市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以贴近村民生活,宣传正能量为目的,把喜闻乐见的文化节目送到百姓家门口,满足了群众的文化需求,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文化交流。

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文艳表示:“天津全体文化志愿者通过活动送文化到基层,让群众能够在家门口感受到文化润疆的力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能够提升幸福感、获得感。”(亚森江·吐尔荪)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