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克斯县:“直播+旅游”促进旅游业全面发展

2020年09月24日18: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21日,“穿越新疆”CGTN直播团队一行来到特克斯县,一场有音乐、有美食、有创意的旅游直播将特克斯县的大美风光、民俗风情呈现给了国内外朋友,同时,旅游直播活动也成为今秋旅游新的“打开方式”。

下午六点,直播组走进特克斯县网红打卡地离街,央视主播李曌和当地网红通过网络直播与电视直播向国内外网友展示了当地哈萨克族传统刺绣、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品尝了新疆独有的特色美食,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将特克斯县的特色建筑风格、传统民族风俗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观众。

特克斯县主播李荣说:“通过此次直播活动,更好的宣传了我们的家乡,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我们的文化,欢迎大家来伊犁,来特克斯,来八卦城来看一看,走一走。”

李曌对离街有着特殊的喜爱,在她详细投入的解说下,让国内外网友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新疆的民俗风情和特克斯“八卦城”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次直播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了特克斯县旅游业,提升了特克斯县旅游产品形象,对推动特克斯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严俊琴 唐努尔 王永吉)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