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进企业

2020年09月24日12: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马上我们全部的机组都要开始重新运行了。”9月22日,新疆美汇特石化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景程对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达谢意。

新疆美汇特石化产品有限公司是鄯善地区从事石油化工产品、化工品储存设施经营的地方企业,2019年4月企业完成了2.5万千伏安的增容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定期进入企业厂区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在疫情防控大环境下,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逆势增长,在近期释放全部产能,满负荷运行。

接到消息后,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再次走进企业,帮助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并对双电源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测,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安全键”。同时,与该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概况,双方对各项电力供应中的问题交换意见,现场解答该企业提出的关于电力供应方面的疑问和意见。

下阶段,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辖区内各大企业的走访工作,倾听客户诉求,同时以党员服务队和供电所为抓手,针对辖区内企业近期负荷增长问题,进行全面的安全用电检查,确保各大企业电力设施安全运转,为吐鲁番市经济社会增长做好电力保障。(徐自鹏、刘佳)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