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县:荧光夜跑重机电音嘉年华活动开幕

2020年09月23日20: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魔幻电音、炫酷灯光、荧光挥舞……9月19日晚,由霍城县文旅局主办、伊犁携游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的“激情霍城·狂欢图开”2020年第三届荧光夜跑重机电音嘉年华活动在霍城县三道河乡图开沙漠景区开幕。

活动以“电”力十足的DJ音乐暖场后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举起双手跟着音乐摇摆,随着缓缓升起的热气球,趣味游戏、金卡纳摩托车环游、荧光夜跑等各项活动也纷纷呈现,还引入诸多网红美食,让游客在享受电子音乐的同时还能尽享网红美食,享受沙漠星空露营的乐趣。

游客米克拉依·吐鲁逊买买提说:“今天刚好赶上了沙漠的电音节,挺开心,项目也挺多。”

本次荧光夜跑电音节户外活动,带动周边民俗及景点的宣传推广曝光度,并促进商业交流,使参与的活动商家及当地群众受益。

伊犁携游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兵说:“本次活动,我们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的,希望通过活动丰富我们老百姓基层文化生活的同时把活动打造得越来越好,促进霍城县旅游经济的发展。”(马雪霞 马明瑜)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