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0年09月21日19:2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空管局召开干部大会,民航局空管局党委书记高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新疆空管局局长刘开泰主持。

会上,民航局空管局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国瑞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任命刘开泰同志为新疆空管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刘文泚同志为新疆空管局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全面主持新疆空管局党委工作。

高毅代表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对新疆空管局安全形势保持长期稳定,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发展建设水平持续提高,不惧疫情挑战,抓实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刘开泰和刘文泚两位同志的工作经历、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两位同志不负重托、带好队伍、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新疆空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新疆空管局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空管局党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新疆空管局领导班子工作,团结协作,努力开创新疆空管建设发展新局面。

同时,高毅代表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对新疆空管局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安全运行,深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空管干部队伍。牢固坚持底线思维,慎终如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住疫情窗口期,围绕“四强空管”建设加快推动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

刘开泰表示新疆空管局连续保持十五年的持续安全运行,在今年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保证了空管运行和疫情防控双安全,上述成绩离不开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全局干部职工的戮力齐心,今后将继续与大家一道为新疆空管局持续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热情、智慧和汗水,坚持做到对党真心,凡事保持公心,对职工怀有爱心,对事业保持进取心,对党风廉政保持敬畏心。新的岗位、新的作为,在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有全国空管是一家的援疆助力,有能吃苦肯奉献勇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团队,有信心也有能力交一份组织满意的合格答卷。

刘文泚代表班子及个人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的决定和安排。新疆空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班子团结,密切干部关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全力推进新疆空管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推动各项事业取得又好又快的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新疆空管局领导班子干部推荐。(贾贺 牛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