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新疆)企业家商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2020年09月20日18: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杨睿 摄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20日电(陈新辉 杨睿)9月18日,川渝(新疆)企业家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叙乡情、享资源、共发展,弘扬川渝精神、树立川渝形象”座谈会,号召川渝籍企业家共帮互助,抱团发展,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川渝企业家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由川渝(新疆)青年创新创业委员会承办,川渝籍企业家、新疆从事商会工作的会长、党支部书记、名誉秘书长、兵团川渝商会常务理事成员等30余人参加。青委会会长刘银阶致欢迎词。

座谈会上,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川渝人将继续为建设新疆做贡献。

兵团川渝商会会长胡珍超。杨睿 摄

兵团川渝商会会长胡珍超说,川渝籍企业家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企业家和商会的力量,携手共进,抱团发展,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

参会人员合影。杨睿 摄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