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召开党委安全专题扩大会议 积极动员部署复工复产

2020年09月14日17: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召开安全专题扩大会议,会议由空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文泚主持,局党委常委、中心主任蒋少华及中心领导、各室和运行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室、运行中心关于7月、8月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9月安全工作计划的汇报,分析中心近期安全形势,研究部署9月安全工作并提出要求。

7月、8月空管中心整体运行平稳,受疫情影响,航班量大幅下降。因封闭管理要求,空管中心随即实行封闭运行管理模式,在此次封闭运行期间,空管中心人员队伍素质值得高度肯定,多人次积极踊跃报名,各单位第一时间迅速完成队伍集结,有序保障航班运行。中心共有57人参与了社区志愿者活动,无怨无悔为大家提供真情服务。中心及各室、运行中心主要领导发扬风格,封闭期间,坚守岗位。在此期间,各单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多项重要保障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盯形势变化,复工复产后,航班流量将大幅反弹,工作负荷会随着流量逐步增加,同时伴随着风险的急剧增加,在思想上要迅速恢复状态。疫情防控工作将成为常态化工作,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措施不变,力度不减。(王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