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大礼包”邀您游新疆

2020年09月09日10:21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多地“大礼包”邀您游新疆

6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发布2020年秋季旅游优惠政策,面向全国游客送出旅游优惠“大礼包”:自9月6日至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点)实行免门票政策。

当日,新疆多地推出旅游优惠“大礼包”,以催热旅游市场。

9月6日10时起,游客可在“昌吉州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上“抢”景区门票消费券,包括天山天池、江布拉克、北庭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17家景区参加活动,门票消费券总价值1100万元。昌吉回族自治州同时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阿勒泰地区实施免门票的景区达32家,包括国家5A级旅游景区喀纳斯、可可托海国家矿山公园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彩滩、草原石人哈萨克民族文化园等。此外,该地区还发布了“交通+旅游”补贴政策,对旅游包机切位以及专列、汽车团队、自驾、“家乡人游家乡”车费等实施优惠补贴。据介绍,该地区将继续推出秋季旅游的相关优惠政策,并计划在11月初发布冬季旅游政策。

9月6日起,塔城地区各县市也面向广大游客推出特色精品线路。其中乌苏市、沙湾县、托里县、裕民县的所有A级旅游景区在这个周末均免门票。此外,额敏县加尔布拉克农场酒花村推出葡萄采摘节活动;乌苏市九间楼乡农耕文化园举办了体验活动。

从9月2日起,哈密巴里坤古城、巴里坤湖、高家湖湿地公园、伊水园、新雅艺术花园酒庄面向全国游客实施免门票优惠;东天山景区在“十一”“中秋节”期间将面向持有哈密本地身份证的游客免门票;东天山景区、哈密雅丹等景区景点继续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免门票。目前,具体优惠措施暂定执行至2021年4月30日。(任江、姚刚)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