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2020年09月07日19: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和静县协比乃尔布呼镇兴园社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落实消杀措施,打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近日,兴园社区组织干部、工作队员、联户长、志愿者等人,深入各连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行动重点对街头巷尾等地的卫生进行清理,对每个连队内的垃圾、废弃物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清理和消毒,同时,还对人员相对集中的社区、值班岗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深度清洁消毒。

“我们按照不漏片区、不漏居民点、不漏卫生死角的原则,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辖区内乱推乱放物品、枯枝死树、垃圾等及时清理,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社区第一书记朱海新说。

协比乃尔布呼镇兴园社区坚持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帮助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武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