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丰县: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城市逐渐恢复活力

2020年09月07日19: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5日,民丰县各行各业逐步有序恢复复工复产。民丰县沿街商铺大都已开始营业,居民们戴着口罩在蔬菜店、牛羊肉店门口有序排队。上午11点,步行街周边商铺开始营业,饭菜的香味飘散出来,重新营业的店铺又迎来了客流。

民丰县687县道和315国道交汇处附近的超市、水果店等陆续营业,居民们保持间距,有序排队购物。居民图拉罕·芒力克说:“现在我们可以正常采购生活用品,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一定要注意间隔距离。”

眼下,民丰县公共交通服务有序恢复,出租车严格按照公司安排,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工作。

出租车司机艾力·麦麦提说:“我们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杀,扶手、座椅等要擦拭很多遍,每天对车辆的消毒为10次以上。”

如今在民丰县,开业的门店越来越多,街上人流也逐步回升,城市熟悉的烟火气渐渐回归。(温敬亢 阿卜杜卡迪尔)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