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企业复工保民生

2020年09月07日19: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疏勒县一批保障民生物资需求的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保障市场供应。

走进喀什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员工都井然有序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企业在生产饲料的同时,认真做好定时消毒、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要求企业复工人员,除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之外,不能聚集作业,错时分散就餐等,确保安全生产。

疏勒县齐鲁工业园管委会第五组驻厂干部宋程亮说:“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给职工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为最大限度保障喀什地区养殖畜牧业饲料供应,该公司实行两班制度,周末调休机制,以保障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

为解决大多畜禽养殖户、养殖基地储备饲料的实际需要,疏勒县在对公司生产状况细致摸排、严格审核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有关的原料采购运输开辟绿色通道,打通原料采购、饲料生产、运输各环节,助推饲料生产企业加快恢复生产,满足畜禽养殖需求,切实保障畜禽生产供应。

喀什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随全说:“我们第一时间做好了防疫物资的筹备,要求每一个员工、驻厂干部配合做好一天三次的体温测量,对全厂每日进行三到五次的消杀。在原料运输情况方面,全部司机进场后贴封条不下车,确保每天原料有600吨左右进厂,成品有500吨左右的生产供应,确保喀什地区畜牧业的正常用料。”(苏莱曼)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