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鄯善县供电公司:帮助村民抢摘葡萄

2020年09月06日16: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你们帮我们摘葡萄。”9月3日,鄯善县七克台镇彩云社区农户热依汗古丽·玉苏云向国网鄯善县供电公司“访惠聚”党员服务队表达谢意。

9月的鄯善,正是葡萄丰收的季节,热依汗古丽·玉苏云因为雇不到采摘工,对家里5亩成熟的葡萄一筹莫展。国网鄯善县供电公司“访惠聚”工作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5名队员帮助抢摘葡萄,确保村民能够顺利销售。

当天在党员服务队的帮助下,热依汗古丽·玉苏云家3亩地的葡萄已顺利采摘,并运回晾房准备风干成葡萄干。“要不是你们帮忙,估计很多葡萄都会烂掉,真心感谢你们。”热依汗古丽·玉苏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悉,在葡萄成熟之前,“访惠聚”党员服务队主动了解掌握社区葡萄种植户信息,分片包区开展上门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提供集业扩报装接电、故障抢修、设备维护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完成近200余眼机井供电设施的梳理和安全检查,确保葡萄种植户灌溉机井用电无忧。

下阶段,该公司“访惠聚”党员服务队将加大社区农户的信息排查,及时掌握葡萄采摘、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第一时间提供志愿帮扶,确保农户收益得到可靠保障。(朱冬青、徐自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