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凝心聚力办好实事

2020年08月16日15: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英吉沙县乌恰镇库其喀其巴格村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员干部为队员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代购生活物资、送货上门服务,确保村民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为了让全村村民安心居家,生活有保障,库其喀其巴格村党支部书记郭浩冬和志愿者每天从早忙到晚。为了避免送错生活物资,他们一遍又一遍地核对信息。

在库其喀其巴格村,每天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绿的身影,为村民跟踪服务已成为他们的日常工作。为了让居家村民呆得安心,库其喀其巴格村志愿者服务队采取分片包联的办法,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困难,及时与村民沟通,为村民做好服务,用坚守谱写大爱,用奉献赢得赞誉。

“我们村的志愿者服务特别好,我们非常感谢他们,他们辛苦了。”村民伊利亚斯·百克力说。

郭浩冬说:“我们的志愿服务队能做到随时说随时送,村民有需要,志愿队15分钟之内就把物资给大家送到位,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艾山、玉苏普江)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