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消防救援支队原创抗疫主题MV《曙光》首发

2020年08月15日21:01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21:0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7月乌鲁木齐按下暂停键,与疫情抗争的“他们”争分夺秒,奋力前行,以“快进”模式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是“天使白”,他们是“橄榄绿”,他们更是“火焰蓝”……广大消防指战员冲锋抗疫一线,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他们为赢得攻坚战胜利而顽强拼搏,为生命坚守,为使命而战。“疫情不退,我们不撤”是他们的口号,更是他们的行动。这场战疫“大考”,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眼下,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阶段,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全体指战员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对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毅力、攻城拔寨的拼劲,只争朝夕、夜以继日,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始终绷紧弦、铆足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赢得攻坚战胜利而顽强拼搏。

在这个特殊时期,乌鲁木齐消防救援支队“火焰蓝”用原创歌曲——《曙光》致敬,致敬无数感人瞬间,致敬勇敢的逆行者,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消防指战员,用歌声为他们加油助力,为投身在这次防疫攻坚战的社会各界鼓劲,希望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曙光。大家众志成城,克难奋进,疫情总会过去,曙光终将到来!

加油,乌鲁木齐!加油,新疆!

《曙光》抗疫主题MV,由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历时半个月精心策划、甘泉堡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打造的原创抗疫主题MV。MV以原创歌曲为主线,充分展示疫情攻坚战中消防指战员冲锋在前、勇担使命的昂扬斗志,践行了特殊时期新疆消防“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谭惠儒)

相关链接

专题: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动

(责编:韩婷、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