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税务局举办“线上”座谈会 送政策解企忧

2020年08月08日17:1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期间,税务部门能不能提供代取代送税控设备的服务?”“有企业需求发票扩版增量的,出不了门怎么办?”近日,在新疆轮台县税务局举办的“问需求 送政策 优服务”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线上”座谈会中,双方热烈互动,共同围绕疫情下优化纳税服务进行了探讨,税务人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听取纳税人心声,热情回应关切。

座谈会中,纳税服务股负责人于玲静以“拉家常”的形式,主动问需纳税人,对近期咨询频率较高的涉税问题进行集中答复,及时告知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关于延长8月纳税申报期限的通告,公布疫情期间各项涉税业务对接人员的电话。据统计,此次座谈会集中答复涉税问题4个,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8条,均已当场答复。

20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30位财务会计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对税务部门在疫情期间提供的“非接触式”服务表示肯定,并围绕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轮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瑞奇感谢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对税务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后税务局将持续做好问需求工作,通过推出更多‘非接触式’的服务渠道,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体验,让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更强。”(杨淑南 任学先)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