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所干警在社区 依法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8月02日15: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扬子江片区司法所干警下沉到孔雀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依法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下沉到孔雀社区期间,开展入户测温、送蔬菜、倒垃圾、发药品、帮助居民联系疏通下水道的同时,针对社区群众居家隔离期间产生的心理问题予以疏导。

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普法宣传,引导他们在服务中,争做普法宣传的先行者。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居民和志愿者讲解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性及相关政策,并发放《疫情防控法治同行责任和义务》宣传资料,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司法所所长黄峥说,下一步,扬子江片区司法所将继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增强法治观念,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司法行政干警的作用。(白雪晴)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