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气象中心积极应对突发疫情

2020年07月27日21: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6日,乌鲁木齐发现一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全市防疫工作等级全面升级。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气象中心在接到局防疫办公室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后,积极部署,研判当前形势,结合中心运行实际情况进行集中封闭运行。

疫情面前,没有退路,只能迎难而上。要集中封闭运行,就必须满足最低运行人员数量,同时需要确保集中封闭期间人员及业务运行绝对安全。气象中心党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制定了封闭的运行方案,同时要求参加集中封闭值班的员工随时待命,做好准备参加封闭值班,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居家办公。要求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仿带头作用,值守人员盯好重点环节,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工作正常有序。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从接到集中封闭运行通知,中心第一时间通知各科室负责人,为确保所有人员能够及时到岗,气象中心办公室积极协调,为参加闭员工的开具外出工作证明,协调住宿等,确保封闭工作平稳有序。7月17日上午,中心20名集中封闭运行人员全部到位,经过一周多的集中封闭运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常有序。

战疫情,保平安,气象中心在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主动作为,积极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不断为安全运行添砖加瓦。(王风谦)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