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川渝商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年07月23日12: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22日上午,兵团川渝商会组织召开商会常务理事视频会、电话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胡珍超、勾成盖、文云松、何春良、王成坤、梁斌、肖光勇、胡小龙、张虎林、漆家兵、刘银阶、牟荣华、覃勇等13位常务理事、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胡珍超会长主持。

胡珍超号召川渝籍企业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积极配合政府、社区,严格做好当前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防护措施,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商会力量。

胡珍超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企业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兵团川渝商会要积极配合政府的防控措施,力争早日战胜疫情,为新疆和兵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企业家力量。(兵团川渝商会秘书处)

(责编:李龙、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