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方略教育装备公司向新疆阿合奇县捐赠5万只口罩

2020年07月21日16: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9日,江苏方略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向新疆阿合奇县捐赠口罩仪式在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一楼大厅举行。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梁溪区工商联副主席贾德权、江苏方略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中华出席仪式,阿合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孔庆波代表阿合奇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参加了仪式。

在得知新疆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无锡对口支援阿合奇前方工作组及时与阿合奇县取得联系,充分整合资源,加紧筹集援疆物资。还积极与新吴区人民政府、江苏方略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对接,多方筹备防疫物资、畅通捐赠物资渠道,向阿合奇县捐赠专用防护口罩5万只,进一步加深了无锡和阿合奇县两地的深厚情谊。

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说,得知阿合奇县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新吴区积极发挥企业的作用,第一时间配合援疆指挥部调拨防疫物资,助力阿合奇县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无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援疆工作,在新吴区人民政府的支持配合下,江苏方略教育装备有限公司为阿合奇县捐赠5万只口罩,既体现了新吴区爱心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也彰显了太湖托河情、锡阿一家亲的浓浓情谊。

据了解,今年3月份为支持阿合奇县的抗疫工作,江苏方略教育装备有限公司花费近10万元购买了2扇热成像测温门捐赠给阿合奇县,为当地开展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李雪丽)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