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公安机关以党建为引领铸造忠诚铁军

2020年07月12日00: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喀什地区公安系统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本次专项大比武共设置了警务体技能、警务实战教官、便民警务站现场先期处置、特警实战专业、网安电子数据取证、情报指挥专业、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科技信息化和公安宣传等九大类40个科目。干警们通过这些实战性强的科目训练,不仅提高了技能,也在打击犯罪、防范风险、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喀什地区公安机关在全警实战大练兵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政治练兵放在首位,把提升全警政治能力、铸造忠诚铁军作为政治练兵核心目标,贯穿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近年来,喀什地区公安机关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全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经过努力,“党建就是战斗力”的思想深入警心、“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氛围更加浓厚、管党治党的科学制度体系持续完善,开展“一单位一品牌、一警种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为喀什地区公安事业的长足发展打开了良好的局面。(田力 周丹妮)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