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保障物流运转安全

2020年07月09日21: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环境下,新疆哈密市快递物流企业通过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细致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保障物流运转安全快捷畅通。

近日,在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哈密市快递集散中心内,哈密市誓心快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快递员们带着口罩,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分拣刚刚从西安发来的快件。

这段时间以来,公司每天接受近6000件到8000件快件,为了确保快递物流运送来的货物全面消毒,公司从快件运输、分拣到派发,均制定了详细的防疫措施。

为了确保投递员、收件员和市民的健康安全,公司还通过灵活开展无接触取送件等形式,减少人员接触。

今年以来,哈密市邮政管理局针对本行业工作实际,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要求,鼓励各快递企业科学有序开展业务、完善操作规程、适当调整收投模式,持续落实各项疫情防范制度,提高物流的运转效率。(田玉、罗洁)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