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沙湾县供电公司:“红马甲”田间地头送服务

2020年07月09日16:06  
 

“刚才你们讲了许多安全用电方面的知识,对我们的帮助很大,谢谢你们。”7月1日,国网沙湾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县沙北区客户刘玉民的农井配变台区,帮助客户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受到客户称赞。

6月下旬以来,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法规,帮助客户排查机井线路、灌溉电力设施电设备,及时消除隐患,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截至目前,党员服务队累计帮助113户农井用户检查了用电线路和设备,排除线路和设备隐患13处,发放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党员服务队围绕群众用电需求,进一步拓展和延伸服务领域,努力提升活动成效,不断提升公司为民服务的服务品牌和企业形象。(袁新)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