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心系党员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年07月03日18: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新疆吉木萨尔县委副书记洪志伟来到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为农牧民党员讲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泉子街镇公圣村的文化室里,洪书记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切入点,指出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提醒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出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克服心态浮躁、贪名图利的行为。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握政治方向,在任何时候都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念,毫不动摇坚持“初心”,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随后来到老党员万玉武、毛生虎、赵生贵等人家中,洪书记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我们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洪志伟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尤其乡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照顾和关怀,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黄晨)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