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委政法委开展“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2日21: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博湖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在本布图镇新布呼村党史馆内开展了“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勋同志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题,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政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富有激励意义的党课。

张勋同志在党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在政治上要经得起风浪考验,在工作上要坚守好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初心”。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守精神家园,远离功利之风,去除浮躁之气,全心全意投入到落实“总目标”的具体行动上。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党课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本布图镇新布呼村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勇于创优争先、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为助力博湖县政法维稳工作贡献更大力量。(纳伟鹏)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