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工作队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20:1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日上午,新疆轮台县团结社区通过开展党性鲜明、内容丰富的“七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各族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精神风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社区党支部、工作队党支部、辖区老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轮台县人大常委会驻轮台县团结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活动。

一段入党誓词,初心不忘、铭记在心。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目光坚定、神情肃穆,一句句铮铮的誓言,忆起的是入党时坚定不移的初心,振奋的是使命在肩勇担当的决心,牢守的是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的恒心。

一堂生动党课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轮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占刚结合工作实际讲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党建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和谐稳定。

一场红色电影,重温峥嵘岁月。通过观看红色影视剧,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峥嵘历史,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一次走访慰问,体现党的关怀。对辖区内的老党员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咛老党员要注意身体,有事及时和社区联系,并对15名老党员们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今后他们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服务宗旨,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活跃了党内的气氛,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解凤荣)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