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草原上传承红色基因 为党旗增光添彩

2020年07月02日19: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30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铁布肯乌散乡额木根村工作队、伊克托里村工作队组织派出单位党员干部、两个村的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60余人,在额木根村生态公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党旗增光添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红歌联唱中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站在草原望北京》《草原上的金太阳》《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红歌联唱,表达着草原儿女的心始终与党中央紧紧地连在一起。

话初心、忆征程、感党恩、传精神。慰问老党员、关爱贫困户,为村里的党员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表彰村里的优秀党员,举办文体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受教育,感党恩。

不忘初心,九十九个春夏秋冬;牢记使命,九十九载砥砺奋进。“深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党员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目标和方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额木根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马力明在蒙古包内为党员讲党课,老党员谈入党初心、讲身边变化、谈体会……大家一同过“政治生日”,接受革命传统思想教育和洗礼。

“共产党带着我们脱贫,走上了致富路,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感谢共产党,永远跟党走。”和布克赛尔县铁布肯乌散乡额木根村67岁有着43年党龄的克热甫·努德拉身着节日盛装感激地说。(杨俊英)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