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残疾人艺术特展活动举办

2020年07月02日11:01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新疆残疾人艺术特展活动举办

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新疆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称“双创基地”)开展了“不负新时代·新疆残疾人艺术特展”主题活动。艺术家们和各族群众以绘画书法、红歌快闪、云参观、手抄报征集展示等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参展作品围绕“天山儿女感恩党”进行创作,共甄选双创基地6位残疾人艺术家书法、绘画、剪纸作品30余件(组)进行展示。

“我们以艺术创作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展现新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参展残疾人艺术家孙彬说,“这些年我感受到党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注,身边有很多残疾人走出家门,为实现自己的价值而努力。我在双创基地开设了工作室,要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珍惜幸福生活,争取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双创基地还同步推出了“童话新时代”手抄报征集、“参观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云参观、“建党99周年云知识问答”等线上活动,其中,“童话新时代”手抄报征集活动共征集线上手抄报作品近百幅,作品充分反映了当代青少年对党的热爱,收到良好社会反响。(梁立华)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