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不断把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2020年07月02日10:5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不断把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6月30日,新疆老干部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疆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维护民族团结、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作用。要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大局。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