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富蕴县:党旗映天山 金山别样红

2020年07月01日18: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支部号召力、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新疆富蕴县恰库尔图镇党委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建党99周年“党旗映天山·金山别样红”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镇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在镇党委书记薛晓龙的带领下,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钳子、蛇皮袋在河道沿岸捡拾塑料袋、饮料瓶及各种生活垃圾,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源环境,提升群众爱河护河意识。

恰库尔图村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支部书记库加拿提·卡买力别克说:“这次活动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我们也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忠诚以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对待工作,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恰库尔图镇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哈希翁村党支部邀请老党员、镇人大代表胡尔买提汗·那毕分享了他与党的故事,他说:“我们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就要严格的要求自己,我已经有42年的党龄了,我一直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我也希望所有的党员都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自律意识。”

乔山拜村党支部通过视频,观看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感受先辈们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随后,党员齐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灵魂触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张育林)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