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唱响红色旋律 激发革命情怀

2020年06月30日18: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29日,新疆库尔勒市梨香街道在福润德大厦四楼举办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梨香街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居民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共唱国歌,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誓词。随后,展播各社区干部精心制作的“初心印记”短视频,展现出基层干部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也向大家展示了梨香街道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和新亮点。此外,对辖区九个社区党建特色品牌队伍进行授旗仪式,鼓励社区党组织进一步加大服务群众能力和服务社会的力度,把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做的更完善。最后,开展“抗‘疫’一线党旗红”签名活动,全体党员在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社区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梨香街道党工委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共唱红色歌曲活动,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建设社区德邦艺术团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为党的生日送上了祝福,接着《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居民带来乐器合奏《红星照我去战斗》等13个由社区干部、辖区单位及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纷纷亮相,深切表达了各族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

阿迪力·托乎提说:“这一切我都经历过,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一切都归功于党的好政策。今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和谐梨城的决心与信心。”

党员王琴琴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我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落实好党建组织建设,既保证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又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其中,让更多的群众接受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还对爱国主义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激励党员要用实际的行动去践行爱国之情。(薛照星、黄万里)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