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供电公司: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0年06月29日18: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28日,新疆昌吉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昌吉市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弘扬不朽革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党员。

据了解,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始建于2013年7月,占地600多平方米,是新疆第一家民办红色记忆博物馆。馆内现有藏品两万余件,既有见证党的历史、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物件,也有见证新疆和平解放、兵团屯垦戍边、民族团结的珍贵物件和图片,被昌吉市授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和党史宣传教育基地。

“今天的红色教育活动很有意义,我观看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图片、实物收藏,心灵深受震撼。作为一名电网员工,我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展现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马小明参观后说。(王云)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