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参观“红色印记馆”接受警示教育

2020年06月24日18: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近日,新疆库车市热斯坦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参观该市“红色印记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场党员干部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雕像墙。通过讲解员的述说,一个个图文故事、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艰辛,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深受鼓舞。

随后,大家又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警钟长鸣”、百廉墙等,一个个真实的反面典型案例展览墙,使大家看到了领导干部如何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听完讲解后,参观人员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受到一次政治洗礼。最后,党员干部在入党誓词墙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增加廉洁自律意识。

“我们将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就是让我们的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不触碰红线、底线,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该市热斯坦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买买提玉素甫·日介甫说。(袁欢欢、郭志宏)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